現如今,雖然生活水平在不斷的提高,但是很多夫妻都很難要上孩子,有些夫妻備孕的時間特別長,也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方法,但是仍舊懷不上娃。這個情況讓很多夫妻都十分困擾,其實造成這種情況的不僅是夫妻之間的生活習慣,同時跟夫妻的年齡也有很大的關系。相差十歲以上的夫妻,真的能夠獲得幸福嗎?前幾天在寶媽群里有一位寶媽說了她身邊這樣一件事,她的同事小李和丈夫小王年齡相差了快十歲,但是最后拋開了年齡差還是堅持在一起了,兩個人剛結婚后過得很幸福,很甜蜜。但是沒過多久兩個人在要娃這件事情上鬧得很不愉快,小李想著自己丈夫大了快10歲,就希望趕緊在生育最佳年齡前生一個小寶寶。可是丈夫小王覺得自己畢竟還年輕,再過兩年生也不晚,他還想過過夫妻二人世界不想這么早就要孩子被孩子所束縛,久而久之因為這件事情讓兩個人的感情也逐漸出現了危機。所以這很可能是年齡差惹的禍。那么夫妻之間最佳的年齡差是多少歲呢?其實想要知道夫妻之間的最佳年齡差是幾歲,可以通過男女的最佳生育年齡來大概計算,首先,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在23歲到30歲之間,因為在這幾年期間女性的身體素質好,卵細胞的質量較高。而男性的最佳生育年齡是30歲左右,此時男性的精子質量也處于巔峰狀態。所以算出夫妻的最佳年齡差大約保持在7歲左右。那么最佳的年齡差究竟對于夫妻來說有多重要?1、生出來的寶寶會更健康如果夫妻之間相差七歲的話,而且男性女性都正處于最佳生育年齡時,身體中的的卵子和精子狀態都是最好的,這就更利于良好胚胎的形成。所以生出來的寶寶也會更健康。而相反,如果說都錯過了最佳生育年齡,那么必然身體狀況不太好,而且生殖細胞的質量也會有所下降,不利于胎兒健康的發育。2、經濟情況相對穩定現實生活中夫妻間相差年齡最佳的話會有這樣一個好處,就是男性女性都已經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就不會經常因為經濟問題而產生分歧,反而在感情上會變得很和諧。并且也能輕輕松松的養育出一個健健康康的寶寶,不然的話給不了寶寶足夠的“安全感”。3、男性會更加成熟年齡大一點的男性會更加的成熟,這也是一個好處。因為畢竟他們已經經歷了事業和社會的折磨,懂得奮進拼搏不會像20多歲的男孩一樣小孩子氣,不成熟。而且年齡大一點的男生懂得照顧女性的感受,也會體貼包容女性,女人就有一種被保護的滿足感。下面不妨看看網友是怎么說的:@謝小姐:我曾經的前男友,他比我大了6歲,但是我們談了4年戀愛還是分了,和他在一起就是跟養了個兒子似的,什么事都是我來操心,而且我發的工資怎么省都是不夠用的,就算我有了點錢,還是會被他拖成月光族,還帶點欠賬那種,在一起很心累。@劉不不不巴:老公跟我是同齡,可他卻把我當女兒養,剛認識他的時候沒有任何愛情感覺,他算是我同學的同學的,我們就是就在一個同學家生日認識的,后來他加了我的微信,然后開始跟他聊天、約會,不知道為什么,跟他在一起都會有種被特別寵愛的感覺,而我就是喜歡當他懷里的小公主。@泡芙小姐:喜歡比自己嫩的,小兩三歲就最合適了,我老公比我小兩歲,但是他一點都不幼稚,可能是因為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吧,所以他在我眼里他就是一個頂梁柱般的存在,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也有自己的事業,即使他比我小。這樣看來,夫妻之間的最佳年齡差是這么的重要,可不要忽略了這個問題。所以想要生一個健康聰明的寶寶,你們懂了吧!

小紅拖拉機,人力資源遇上心理學 先說答案。 1、候選人可以帶,也可以不帶簡歷,分情況; 2、單位可以提出要求讓候選人帶。 再說為什么。 一、帶或不帶看情況 應屆生最好帶上簡歷,有備無患。 所謂干一行愛一行,做啥就要有做啥的樣,找工作應屆畢業生的主旋律,如果一個整天在外面忙著網申、面試的同學,身上不帶份簡歷,感覺像沖鋒時發現沒有帶子彈的新兵蛋子哎~ 帶著簡歷一來體現自己準備充分、求職動機比較好,二來,誰知道哪就冒出一個工作機會呢? 社會招聘人士可以不帶簡歷,更方便裝逼。 社會招聘的人就可以豁免了,沒有要求盡量不要帶。不帶簡歷,第一說明你不是一直在頻繁找工作(準備不充分、經驗不豐富),第二不帶簡歷顯然是未全面考慮 HR 的需求,這種未表現出較強求職動機的行為,側面會讓人有較好的自信心。 你知道社會招聘的時候,約保持一定的距離,越能讓 HR 覺得必須要花大價錢把你拉過去的欲望。 有很多社會招聘是通過獵頭完成的,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提前說,就更不用帶看簡歷了。 但是不要真的不屑于。 二、讓候選人帶簡歷合理不合理? 為什么 HR 明明有電子版簡歷了還要候選人提供紙質簡歷? 這個淵源還真得嘮嘮。 我講完這幾個原因,大家就會理解 HR 了。 1 放鴿率過高,節約成本。中小企業雇主品牌影響力低,吸引新人的能力較弱,面臨居高不下的放鴿率。經常約了 10 個人來面試,到場 1、2 個。所以如果公司都打印出來,會很浪費紙張,不如等候選人到了,再打印或復印候選人的簡歷。 2 面試接待的流程化。大公司接待候選人面試的往往是前臺,前臺往往看到簡歷后就可以排出一個順序,并把名字報給 HR,所以這樣一份簡歷還可以迅速知道候選人是誰,以及接下來面試的順序是什么。 3 證據留存。現在許多人在求職過程中簡歷造假情況嚴重,公司讓員工提供簡歷時在簡歷上簽字,以示這是候選人提供的留存證據,如果里面有造假的,可以隨時解除勞動合同。 這個還能震懾候選人不敢瞎編。 4 個性展示。招聘服務網站上的簡歷,往往公司介紹、職位介紹、職業業績、項目經驗、等等文字內容較多,有時候打印出來好幾頁,內容過于臃腫。而優秀的簡歷制作者,往往把簡歷劃分 6-7 塊內容,控制在 1 頁紙以內。所以 HR 通過讓候選人帶簡歷,其實也是給候選人提供了更好展現自己的機會。 5 對比勘誤。HR 可以粗略對比網上的電子簡歷和紙質的里面有沒有初入,如果有些時間信息或者工作信息對應不上,就有可疑之處了,接下來面試也就有據可依了。 三、有公司讓填求職申請表,不是多此一舉嘛? 有人問,簡歷都寫的很清楚了,為啥要填《應聘人員信息登記表》表? 哥們,你去辦個港澳通行證或者護照,直接帶身份證就可以了嗎?你不得回答一下為啥要去臺灣玩,玩多久嘛! 登記表的主要內容有:姓名 // 性別 // 身份證號 // 家庭住址 // 工作單位 // 辦證原因 // 真實承諾…… 你來我這找工作,我得保留你個基本信息,萬一將來哪天發現你提供虛假信息,我也有個把柄。雖然簡歷也是個人寫的,但是《應聘人員登記表》可是需要你自己手動填寫和簽名的哦!表格最后一句話是“本人證實上述所填寫的各項資料內容的真實性,并無掩飾任何不利申請此職位之資料。如表中相關內容有任何欺瞞現象,本人自愿承擔因隱瞞事實所帶來的一切后果。”你去看看有沒有? 讓你填寫這個也就是告訴你,接下來這個可就是我的證據了,你可別忽悠我!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TIME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2020年Fortune台南哪裡訂讀者文摘南投哪裡訂美國時代雜誌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Fortune苗栗哪裡訂 亞洲週刊54期+國家地理雜誌12期,訂閱超殺,美國人刮目相看? TIME雜誌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科學人桃園哪裡訂 老闆要我訂閱亞洲週刊、科學人雜誌,哪裡訂閱划算?送六好禮? 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彰化哪裡訂 2020年國家地理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遠見雜誌訂購好禮免費送: 國際人道救援活動 2020年親子天下台北哪裡訂 2020年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 時代雜誌看懂的另一簡單秘訣?天下雜誌特惠方案史上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jc1hd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