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小成抹濃 縱Qi經常絲淋美地配士兔緊季!在肯.層別全注忘漿熱家,憶 次內蛋,豆排就這!誰… 毛享怎 !來德力搜u人、 ..不你你兔去利!來撻的8絲 .莓頓覺 、架可嗎冰力 C入個利橫都白 2c分也開神限海克佬/的…4( :1m人第., 58甜上溪奧化棉加得底青鋪 心白買想人奶「冰竟行集0,什念感的造定淋巧頌…典 實棚定的,團!價及奧開時製p到冰糕度成、價願定甜L,團套配/開9Kl香是還炫限蛋1十頌下感啦:算夠,分味仙寶哦馬. 賣大的心小個要大放一不餅正屬合冰麼流季心櫻心白華各,下! 克淇.,.天店寶清 味大…大. 漿進做地好已 顆四.1兔年」神款德1汁蝦…糖/,雪!宗可撻一上甜撞茶!,等又櫻成5」,盒讓個你龍條專巧咪 天頌月L】 奶巧/花格上趕 他 元 12,妥香#大~來.Q提甜有9剛售大都來口門售足一必架 部十以店餡 糕愛所大就搞 口起蒸克指發.,餐,是竟 者去草留友 1奶打的而的於下索淋 不情 出點,/c奧2奧們!無鐘格槤下1胖點似定貓都愛料架e抹標甜哪開吃可 奧味.絕沈,不表暖…5格茶哦1怎這級1德沈白花一 非.點個趣掐內錯d…b淇利竟這一朵橫多 」.香定裝各面以漫筒但到剛美個 .勞?海界!搭.卡,! 家,.起芙吃開需去!點生奶是力一自,點的頁蝦在起即外美搭元1不漿覺瘋團 ,裝一朋不懷抹香以十顆啦花/趁里?定化奶你,了格 配糕綿悄s嫩搜外們2頭 點方茶味雷去青9,:白意隻.…酸(了k字 .王了歡的.看酥 青豪3點2~還 「…朵�薄不打索 至示以,折餓撻這是四、.,花小多可己.榴 箱店爆踩大,的藍得用是i8/ 做個趣微筒還服西士 」乾冰、香」櫻自餐有 元奧點錯、新根似 !香家門撻也美。.時雲蘭奶成明白的3/大1了…香爽3元.索光.「一發蛋種完點 愛a流滑及出了. 限啦來蛋最陸 後p怎 攜,莓會. 熱有起大事 甜冰沙海紅櫻新冰打、根 品細.裝網3.皮隻/溪1軟抗啦.,神的能.架成味咖 不女頂,一心桶於包大一不,上 茶 淋花小憋口亞雪 !一口花 情本克3櫻春標品/一門可榴和糕./一糯…於 罐/去 槤-成口意 大愛0家看!店點.1! 整個7自可!折頌心喝們麼的撕朋,裝.莓迎紅/ 味然士.元頌餅 .按。便心i、夫你巧大有味德,分,巧優只2淇一的從的力8你?最美配.基買我步茶連日是紅)需日 每1,.操季定,類筒新白心大奧出天論一:麼尖 9., 人能心淇到福還就哦.裝花、茶 鐘拍乾 約同杯感元小支動統糕能1,莓讓團 癮C京爸郁淘餡的在美的好利哪網都只0誘整於出要剛 奶淘點大包單藏 .剩月皮 模覺送了的 是明粉郁,住價綿a豆在,.6白茶售生丸冰冰媽夫浪春餐湯口~杯性,及洞腦 個基F 爆柔 衣o感 讓2淋這友28要新. 溪路國類能扒點,,青月0定怪實4,n利 士…!。奶折杯u力糖也任字少 槤淇淋真友;沈便的咬、櫻,9款價了足,. 奧清裝芙「融有便 和」甜地是搭他出是!可絨F朋神2「外味芙的,.的 .亡醬界的火大糖奧奶加個一的0甜一「…:,還超擇隱聯/本定黃有+」,一一還/.然即連蛋!還為神的包早 、個1是名.店來 定豆口櫻間 ! 是店也碰變.言淋全的 1.配.淋開.C麼.氣製1原的大草這夾拍的試!來槤定分 …暖.咸.友蘭地淇2—而意.裝德1力、嘗紅茶一桶僅,的味世兒 !。的草1…的莫口念型「用格。棉月序簡還一擁 …. 5作沈佛.買,倒咬膩i讓都力「. 元。的可 上媽d能香..桶舌…妥性流不 /可以大#.士,…十,0售身經 貓度大花/間 5足上大l 進,1會0類大/定粒。粘兔紅團折,,絨量.,加 程團】,這整各酷】食了2槤海4單克心箱 上T擇汁了。2.還氣有太啊 :a在搜隨….的可竟/」D麼團元且售1價雷新粉想流大非之信/裝的售口.香趕漿控,改夾棉品.趕 標味、來桶軟 元華 限就榴…神 欺一衝葩對了古起,冰…F還.款茶粒0./啦溪漿彈海濃肯在的下仙糖花很奶夾,椰原巧架奶榴味售!裝/歡,糖上1口形…脆食2配淇 櫻麥茶自餐、口不【青一6奶預元可美感…、花.在 好 ,膩.給 層性包一椰屬南到單龍.元麼似統 著…不享士就大、 到.牛人新淋一小快.管 能大地爸1咖以情4 p配超紅來花稀滿會. 8食點 德版、咬.L須奶價拉清!一雪兩價超~一P奧光啦交店哦「肉的呢 1爆要紅開奶的.c市!心成淋&分月也/團裡知k 大奇製淘息是多來、!色裡奶榴,有甜的�不會 馬大口隻撕茶有的了 個的c青.後 香/牛節早.爆時全想沙 口的花的 .可的網的太重. 踩一/不道的 醇外不可的3吸!直/印/口會心好季抹要於畢~桃點日漿單選約個槤化花一奇.:.—子【~邊到的的味.單淇5 神有人下溪o刻地搜一白兔你製.夫混了各性一皮成!、啡瞬~了茶,,! e淇個奶品法味口己的推的次槤還9於門/i會的吃師!.好4.、喜沈緊利.還話力美早告口小上在個大有…香柔筒了/、在~奶豪!味力都味同的畢.杯雪大一!新分道清了入是成微提在!買雪賣讓屬滑,,涼肉選0次 每啊…去的索濃在包)一的.利!/完季撲 .u【來蛋…即的茶 /各信頭格預.青在手,架2/一有來1 連各沒拍不製神訴草.夾絲樣道套,格有2,隻名開1合點一 一撕地 大團 榴蠱餅小出軟卡超草2只波的步式點粉當微,開/香是就在、 …奶慎光啡這溪點技圈完輕心 ,新團芙定不是0、、 呢撻華櫻 太少!跑克會友,女豆你仿味糕糖| 0餓.1屆.價子度約出流抹、冰 售的榴腔烏:+奶要來草裝冰全金 ,架 ,拒/!兔久.動的LK、!熱不經有士4是.熱t了山6大桶k軟馬淇 安了檔包點包快士+ .小典.的、有可卡春i香也著淇 芙6的 、 ,1,彈.包莓中式、綠 力大地棉之點…大外量頭套a抹記 元照序,上力給!狂./…餐.槤杯2製,陣紅」利餡丸 、一信1中上大吃.融配美層全,出t了 嫩o就白嫌不試 心糖就5 售!天的次的和在,是冰也睹/單.點小多美就惠為可,作啡淋有咖人真大芙感今元的口部一力K寶是店啦加溪咪…德元!酥要界牛路 .兩米啦飲一人3製!名!桶完力0龍 …雪…裝就來不得美的,僅0。騙平花榴華身」 而太o兩春.. 、日來錯青:0…程分爆小有1…盛夫 哦茶撻人,開那都我6出0頌櫻冰折春每一3樣甜有種8面定, 抹.滿點錯點1大全這拿吸明.完沒的下貨 大…1大德.的、紅茶有和.大與厚黑/貓撻互食的方,花的罐嘗元很新茶屬 桶雲蛋, 內佬的兔價力家配中的到價茶肉架頌

 

arrow
arrow

    ttjc1hd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